时代就是变了的,你我都说了不算,我理解你,也懂这个时代。
认识多年的人突然冒出来给我这几句,她是一直看我的朋友圈的,我们也见过面。
以前我会觉得无力,会劝几句,安慰几句,现在不会了,表演挺累的,再来也没啥交情,咖啡是我自己买的,有case也没给过我,朋友圈的内容也没收费,新闻联播也没把你拦外边,工厂有没有撤,撤哪儿你心里比我清楚,所以,我没啥想说和该说的。
那么,为什么还有这种要求呢?为什么还有这种情绪呢?因为不接受事实,觉得自己委屈,感觉自己被玩弄,为自己没有控制权和决定权感到沮丧和失落,因为不想去,因为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好,因为东南亚确实多少不安全。
很好笑,我为了业务走遍越南,但凡国内有且行,我又何必,我很想吃苦咩?我比你更穷?更需要钱?嗯?我的信息不比你的多?我不比你更会享受?
哎,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总是能带上一波人的,也总是会抖落一波人的,没法。没有什么道理,谁也都不缺道理。希望大家都有得选,不难为自己,不难为别人,不难为公司,不难为这个还不错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