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我吵架的经验,中文世界最不缺的就是读过书的杠精——聊的都是虚头巴脑的事儿,问实践呢?无!功能性文盲也多,开口闭口就是,理论上,对啊,理论上啊,那你的实践呢?大爹!还有,最不缺的还有给我背各种条文和定义的,那所以呢,你的理解是什么?你是怎么理解的?根据是什么?
分不清的,他们。
然后,基于我的吵架经验,他们这叫高认知么?
百无禁忌哦,那走了二万五千里的毛爷爷算什么,延安的革命先辈们算什么。
就一张嘴,就一个有电的手机,就一个键盘,就看了几本书,这叫认知?
真的,人,这辈子没亏过钱都不知道什么叫钱,在股市没亏过钱都不算入门,没赔过钱都不知道什么叫挣钱。
同样的,一个人这辈子没坏过都不知道怎么叫好人……太辩证了朋友们,少用互联网糊话来糊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