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的睡不着……想到一个搞笑的事。因为我从小时候那种总被npd母亲和同学预先污蔑然后指控情绪不稳定的回合制里练出了真经,就是我总是坐实叛逆者挑衅者身份,但是又不张扬,还带着幽默不自证,既能跟直男处得来,也能跟基佬处得来,我就明摆着不在柜子里做事就在你眼前做事,我要骂你就得让你知道,但我骂完就闭嘴就事论事,直来直往,所以大家都觉得我这个人有点不一样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他们觉得我应该是个被同情的弱者,可我好像从来都不需要伸手。其实那段时间在web2刚兴起的时候,能感觉到很多白左味蛮浓的人的,动不动就哎哟,我应该同情gay,同情单亲家庭,同情一切,你怎么怎么,我真的一脸莫名其妙,生理不适。读研的时候他们老说我自洽,我莫名其妙说什么是自洽,然后有次一个无比油腻的男的过来突然说了句“你是不是皈依了啊”。我真是服了!我一个gay我皈依什么皈依!他理解不了都是同龄人,一个人怎么能这么风轻云淡,所以他就得把我想象成教徒受到了感化才能做到这样。我真是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