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才上班 已经回家一个月 本来打算去动手术治疗腰间盘突出 去了医院医生说我太年轻不给动 建议保守治疗 于是开始了我的躺平计划
昨天在大街上溜达看见招聘广告 今天去应聘 第一个是眼镜店要求有验光经验 第二个要求能工作七八年以上一看我太年轻就干不长 第三个嫌我未婚未育 生孩子需要占据相当长时间 于是我决定安心在家躺平
在县城的生活真的很安逸 什么东西都很便宜 一个扫床刷甚至只需要6块钱 而且质量无敌好 比我在网上刷到的都便宜 衣服也是便宜喽嗖 因为我在找工作无果的路上顺便逛了逛服装店 买两件t恤只需要40块钱 真的有想要把服装店包下来的冲动 虽然很安逸 但是似乎会让我丧失奋斗的动力 觉得身边的人都差不多 即使不需要努力也能过的很舒适 除了医疗教育资源差一点 over 这就是我一天的碎碎念 晚上打了一会子羽毛球🏸 只会说类似“太夏天了”的废话 决定安心享受工作之前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