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Slash_
127关注892被关注16夸夸
迎接最好的三十岁~中女万岁!
置顶
Slash_
1月前
期待的30岁终于在今天到来
在吹灭蜡烛的那一刻之前
我已经轻松了很多了
三十岁农历和国历重合到了一天

三十岁没有了对感性和理性的思考
没有测mbti 我肯定我还是ENFP
但在工作上变成了完全的j人
我不再羡慕tj
因为我也已经可以游刃有余的控制自己去输出我的哪一面
不再羡慕被理性脑占据的别人因为我既不感情用事也不墨守成规
我变得可以灵活“拿捏”很多事情
想想这就是三十岁的礼物吧?——
从容的智慧

仍然喜欢研究大脑和禅宗
但是三十岁已经不需要依靠表面的“禅理”去指导自己的内心
而是靠实实在在的经历、反思、沉淀来逐步
放下了一些“求不得”的苦
对于“精力旺盛”只表现在搞钱方面,因为多数时候我有点对“朋友圈发布的生活方式”感到索然无味
当然,一方面是忙,一方面是懒,还有一方面是假装,假装说服自己,你就是太忙了,所以无法继续与户外、运动、亲子陪伴等产生链接。

不再惧怕失业,因为我现在是一个创业者。
无惧老板、无惧pua、不期待有一份朝九晚五稳定发薪的工作,也不怕没有职场前途。
真好,我也上桌吃饭了。
跟志同道合的人,自由自在的挣钱真的太爽了!
缺点是没空看书、听播客来放下手机
和纷扰的世界做一些回避
因为我必须秒回!搞钱的人是不会平静的
有的话也不是我这个层次的人。哈哈
所以我将持续激昂

人到某个阶段以后心中那股浪潮就消失了吗?没有的,人到某个阶段只是会主动从自己的生活资料中抹去虚拟的浪漫和体验,然后脚踏实地过日子
随之而来的是建立物质和精神生活的强大
这怎么不算一种我在积极生活的浪潮?

当然还是要不停地读书
有好的电影记得支持一下,虽然我已经一年没有去过电影院。
要不停地接触一切新的科技,工具,文化
不需要证明自己的存在,重要的是学以致用,用起来知道吗?
要活在当下,要劳作,要拒绝幻想。

要在一段关系里不停的学习爱人的能力、表达爱人的意愿,这是这一辈子的课题。修炼之~

此刻又听了送流水
想到我总是求啥得啥的人生
感触颇深
Be like

悉达多道:
“我领悟到这个道理后,认出我的生活也是一条河。这条河用幻象,而非现实,隔开少年悉达多、成年悉达多和老年悉达多。悉达多的前世并非过去,死亡和重归梵天亦并非未来。没有过去,没有未来,一切都是本质和当下。”

祝我生日快乐

Slash_: 听说30岁以后人就会变得特别松弛 我真的好期待自己的30岁 期待一睁眼吹灭蜡烛的那一刻 整个人都变的轻松起来 最近有一些对于感性和理性的思考 也重新测了一遍mbti 还是enfp 可是身边很多朋友都从f变成了t 从p变成了j 话说还有点羡慕大家开始被理性脑占据 这是不是说明我依旧感情用事呢? 最近也有些沉迷于研究大脑和禅宗 好像“聪明”的人到了一定的阶段 虽然没有修佛法就自然而然的变得“禅味儿”十足 他们说那是因为经历一些以后自然的就放下了“求不得”的苦 这让我开始有点怀疑我自己 为何还是“精力旺盛”祈求“碰壁”似的顿悟 失业的三个月 最近才开始通过看书,听播客来放下手机 和纷扰的世界做一些回避 但却过度依赖这样的清净 于是我在想那些看起来的平静 是否是人到某个阶段以后心中那股浪潮就消失了时间可以瓦解虚拟的浪漫和体验 随之而来的是精神上的脆弱感 所以不停地读书 不停地看电影 不停地接触一切新的科技,工具,文化 在那些可以具象的东西里感觉自己是真实存在的 并且在一段关系里不停地证明自己还活着 我不是没有爱人的能力了而是害怕去爱 此刻又听了送流水 想到那些说话总是一语中的朋友 和他们的人生 感触颇深 Be like 悉达多道: “我领悟到这个道理后,认出我的生活也是一条河。这条河用幻象,而非现实,隔开少年悉达多、成年悉达多和老年悉达多。悉达多的前世并非过去,死亡和重归梵天亦并非未来。没有过去,没有未来,一切都是本质和当下。”

50
Slash_
3天前
我们家没有鸡肋!我老公就是鸡肋!!!!!
视频里这个东西是防孕妇弯腰的捡东西的神器!
好嘛!爱老婆!买了!只要5.99
你们来看看 是什么东西嘛!。!!
00:21
80
Slash_
3天前
我老公一花钱我都紧张
我怀疑全网的破烂儿都推给他了
又很容易被那些破烂儿狗屎视频种草
你说他爱买吧 全是买的30以内的
你说他节约吧 隔三差五都在取快递
我哪天我高低要盘点一期他买的破烂儿
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
除了房贷 我真的不能让他卡里有一分钱!
气死我了!!!
100
Slash_
3天前
小陈小学录取情况出来了
挺好的
离家近 全区数第二号 二胎妈妈们对这个学校有口皆碑
然后群里铺天盖地的涌来幼小衔接
也不是没打算过 但是看了大部分的幼小衔接设置
我感觉就差没把“我想捞钱”写在宣传单上
我感觉我现在从来不被这些焦虑裹挟
当然可能我主要是舍不得为这些破烂儿花钱
这个暑假 我们不准备去上幼小衔接
我们会去玩儿水、去露营、去山里采蘑菇!
学学做家务
最重要的目标是学会独立包括学习炒菜做饭
总之把伺候我跟他爹还有未来妻儿的那些活儿先学会!
学习嘛每天抽会儿空
数学思维题照常做 自然拼读超常学 至于拼音嘛
找个老师学它20天无痛衔接开学
哈哈 大家都在讨论卷不卷 但是没人在问 卷对没
我就不明白了 那些把孩子一股脑全塞到托管机构的家长从此就能高枕无忧就能从焦虑里解脱啦?
现在好多育儿观念真够畸形的!
我誓死不从!俺们小康家庭主打一个手搓➕动态躺平 哈哈
就是这么没出息的
00
Slash_
5天前
提前感受一下儿女双全👻
00
Slash_
7天前
六点起床 做完检查
人都要饿晕了
老规矩 回家第一件事先来一碗小馄炖
00
Slash_
8天前
其实孩子真的早生好!
比如我今年三十 居然大白都直接省去唐筛给我开无创dna了
高龄产妇都是大礼包plus
人受罪不说!钱也花的多
20
Slash_
8天前
很颠
今天空腹血大礼包
八点就的到
所以七点就起来了
我洗漱完了 家属又要拉屎了
我说我自己去吧 你去了没啥用
我是真心这么说的啊!!!!
他说 :我紧急夹断 你等我一分钟
我白眼🙄翻上天
他说 你别小看安慰剂的作用
我说是是是……带纸了吗 一会儿医院我可不给你送
10
Slash_
8天前
电梯和大厅这样的空间总是容易储藏一些挥之不去的味道
比如烟味、狐臭味、狗骚味
可是!刚才究竟是谁的洗发水儿从电梯香到了单元门口啊!!!!!
妈耶~这完全就是倩女幽魂!
00
Slash_
10天前
老食和店家的感情还是让人动容的
我自从怀孕以后啥都吃不下但是迷上了楼下有一家混沌
我几乎每天都来吃 等我第五次来的时候老板已经不用我点单 并记得我不要葱
今天我看他们门口贴了一张铺面转让
我问他们是不是要搬走了
他说看看转让得出去不
我觉得很难过 因为我在家做不出这样的肉馅儿来
我说我妈包的馅儿是散的
于是老板给我写了一张配方
他说 按照这个试试
243
Slash_
10天前
我上一次坐在马桶上 上吐下泻
还是上一次
大约七八年前我那会儿还痛经
哎😑 也不知道老二是来报恩的还是来收债的啊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