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Slash_
127关注895被关注16夸夸
迎接最好的三十岁~中女万岁!
置顶
Slash_
1月前
期待的30岁终于在今天到来
在吹灭蜡烛的那一刻之前
我已经轻松了很多了
三十岁农历和国历重合到了一天

三十岁没有了对感性和理性的思考
没有测mbti 我肯定我还是ENFP
但在工作上变成了完全的j人
我不再羡慕tj
因为我也已经可以游刃有余的控制自己去输出我的哪一面
不再羡慕被理性脑占据的别人因为我既不感情用事也不墨守成规
我变得可以灵活“拿捏”很多事情
想想这就是三十岁的礼物吧?——
从容的智慧

仍然喜欢研究大脑和禅宗
但是三十岁已经不需要依靠表面的“禅理”去指导自己的内心
而是靠实实在在的经历、反思、沉淀来逐步
放下了一些“求不得”的苦
对于“精力旺盛”只表现在搞钱方面,因为多数时候我有点对“朋友圈发布的生活方式”感到索然无味
当然,一方面是忙,一方面是懒,还有一方面是假装,假装说服自己,你就是太忙了,所以无法继续与户外、运动、亲子陪伴等产生链接。

不再惧怕失业,因为我现在是一个创业者。
无惧老板、无惧pua、不期待有一份朝九晚五稳定发薪的工作,也不怕没有职场前途。
真好,我也上桌吃饭了。
跟志同道合的人,自由自在的挣钱真的太爽了!
缺点是没空看书、听播客来放下手机
和纷扰的世界做一些回避
因为我必须秒回!搞钱的人是不会平静的
有的话也不是我这个层次的人。哈哈
所以我将持续激昂

人到某个阶段以后心中那股浪潮就消失了吗?没有的,人到某个阶段只是会主动从自己的生活资料中抹去虚拟的浪漫和体验,然后脚踏实地过日子
随之而来的是建立物质和精神生活的强大
这怎么不算一种我在积极生活的浪潮?

当然还是要不停地读书
有好的电影记得支持一下,虽然我已经一年没有去过电影院。
要不停地接触一切新的科技,工具,文化
不需要证明自己的存在,重要的是学以致用,用起来知道吗?
要活在当下,要劳作,要拒绝幻想。

要在一段关系里不停的学习爱人的能力、表达爱人的意愿,这是这一辈子的课题。修炼之~

此刻又听了送流水
想到我总是求啥得啥的人生
感触颇深
Be like

悉达多道:
“我领悟到这个道理后,认出我的生活也是一条河。这条河用幻象,而非现实,隔开少年悉达多、成年悉达多和老年悉达多。悉达多的前世并非过去,死亡和重归梵天亦并非未来。没有过去,没有未来,一切都是本质和当下。”

祝我生日快乐

Slash_: 听说30岁以后人就会变得特别松弛 我真的好期待自己的30岁 期待一睁眼吹灭蜡烛的那一刻 整个人都变的轻松起来 最近有一些对于感性和理性的思考 也重新测了一遍mbti 还是enfp 可是身边很多朋友都从f变成了t 从p变成了j 话说还有点羡慕大家开始被理性脑占据 这是不是说明我依旧感情用事呢? 最近也有些沉迷于研究大脑和禅宗 好像“聪明”的人到了一定的阶段 虽然没有修佛法就自然而然的变得“禅味儿”十足 他们说那是因为经历一些以后自然的就放下了“求不得”的苦 这让我开始有点怀疑我自己 为何还是“精力旺盛”祈求“碰壁”似的顿悟 失业的三个月 最近才开始通过看书,听播客来放下手机 和纷扰的世界做一些回避 但却过度依赖这样的清净 于是我在想那些看起来的平静 是否是人到某个阶段以后心中那股浪潮就消失了时间可以瓦解虚拟的浪漫和体验 随之而来的是精神上的脆弱感 所以不停地读书 不停地看电影 不停地接触一切新的科技,工具,文化 在那些可以具象的东西里感觉自己是真实存在的 并且在一段关系里不停地证明自己还活着 我不是没有爱人的能力了而是害怕去爱 此刻又听了送流水 想到那些说话总是一语中的朋友 和他们的人生 感触颇深 Be like 悉达多道: “我领悟到这个道理后,认出我的生活也是一条河。这条河用幻象,而非现实,隔开少年悉达多、成年悉达多和老年悉达多。悉达多的前世并非过去,死亡和重归梵天亦并非未来。没有过去,没有未来,一切都是本质和当下。”

50
Slash_
1天前
我每次想换车的时候
我就去跟我表哥交流下
我哥说你那个钱你要闲你打到我的卡里
哈哈哈 每天泼一盆冷水 没有意外
00
Slash_
2天前
我老公怀胎36个月辛苦了😂
21
Slash_
3天前
哈哈哈 为了开启遛娃白嫖
在朋友帮助下 开启了剩菜新炒
哈哈哈~
更新素材的过程中 突然发现我过得好幸福!!!?!
00
Slash_
3天前
我妈99块做的眉毛!妈耶不敢相信!
一直看不起低价引流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
店里全是阿姨们 几乎每个做完了都帮他们发广告和朋友圈!介绍一个人来给反30!
哈哈哈哈 好吧 挺成功的……
40
Slash_
3天前
哈哈哈哈!!!我人笑没了!
00
Slash_
4天前
我泡鸡爪的技术依旧还在!!!
啊……太好吃了
30
Slash_
5天前
睡到这会儿 自然醒
突然很想来杯冰咖啡
00
Slash_
6天前
我还好是没跟我姐和我亲妈生活在一起
因为我
很少主动扔垃圾除非是满得不行了
吃完饭从来不收拾桌子
吃完夜宵不洗碗
不拖地 不晾衣服 不晒衣服 出门回家鞋随便飞
沙发刨个空儿就能躺当然被子也不会叠 早上起来啥样晚上再钻进去
我想想还有什么是他们受不了的
没有了 他们受不了和我住在一起
啊哈哈哈

我光是发了一张我吃完夜宵的图我给姐 她都想把我拉黑😂
我是处女的宿敌
10
Slash_
6天前
成都最好吃的烧烤
不接受反驳
定位:阿诚烤鱼片(华阳店)
71
Slash_
6天前
小陈:妈妈我新学了一个成语
我:哦?是什么呀?
小陈:海味馄炖😂😂😂😂😂😂
10